close

我的靈魂

上映好一陣子

一直想去看但一直沒去看的電影

聽很多朋友說很推很感人

但其實我自己覺得是屬於後勁比較強的電影

在電影院裡沒有掉一滴眼淚

倒是在騎車回家的路上哭得一塌糊塗

大部分的人對於自己人生都有些追求的東西、一些堅持

而我正好是屬於很用力在生活的人

很用力的去達成目標

很用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

很用力的去符合所有期待

但其實這樣的用力有時候會讓自己很累很累

看完這部電影

也許我不會過得比較輕鬆

但我肯定會更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原本我以為是一部探討生離死別的電影

其實更像是說我們每個人心裡住著一個靈魂

造就了我們不一樣的性格、喜好、興趣

卻也讓我們經歷了不一樣的人生

有時候我們用盡全力地想完成某個成就

用盡各種方法也要達成的目標

即便達成了也覺得不過是此

地球依舊轉動太陽一樣東升西落

但我相信自己所經歷的過程才是最美好的

那些很小很平常很微不足道的

其實更能影響自己的人生

很推薦大家去看一看

也許會對於許多事情比較灑脫

也許會更有用氣去面對很多事情

也許可以給迷惘的自己找出方向

我也不知道你看完會有什麼感想

因為我的人生、經歷都與你的不同

arrow
arrow

    大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